2012/09/01

週末的膩與以拉

週末夜拿來幹嘛的?
畫畫的啦~
 

我真的很開心我抓到以拉「隨性畫」的訣竅!
她再也不是難以掌控的拉圖工具了!
喔耶!!!!!
我要做個小筆記
1.描黑線條時  用粗筆刷 (下面沒有紙圖案的那種)
2.著色時  分圖層一道一道上色
耶!!!!!!!!!!!!!!!!!!!!!
 
 
 
 
 
◎Conclusion◎
 
好煩喔我時常還是沒有拒絕他人的勇氣
我假日不想出去啦
一直花錢+抬槓的.....
真的很想獨自去家附近小店讀點東西啊
不然就是去學一些「唱念作打」的本事
啊啊啊啊~~~
 
不過不管怎樣過這些假日
我發現我都沒有把幫忙照顧外甥排進行程中
其實我真的很想幫忙照顧他啊!!!!!!!!!!!!!!
可為什麼我老是做不到??
搞得他昨天伸手向我走來
最後還給我突然來個大轉彎去我爸那邊討抱!!
耍我!!!!!
 
開始有點焦慮一件其實很不重要的事情
就是外甥很聰明
但我無法接受他在小學時期就意識到「阿姨居然不會回答我的作業問題」
或是「天啊這件事連我都知道阿姨居然一無所知」
或是
還反過來教我! 為我指點迷津! 傳道授業解惑的變成他!!!!!!!
天啊我雖"餅dua"
但我也有身為長輩的自覺與尊嚴啊!!!
真的不能接受!!!
 
決定後天開始要認真閱讀與專注工作!!
(明天要先出去一下........)
後天之後每天都要過著格物致知的生活!
 
(↑發誓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