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憑什麼換新版?

喔天啊blogger為什麼換新版介面啊??
用起來超不習慣耶!!
而且還是英文的
好不貼心喔!! @@

接下來要打的東西跟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只是剛登入時被嚇到
這些網站真奇怪
硬逼我們改版
都不能讓使用者自由選擇嗎!!!
唉~


好了開始!! (←很突然)


1.前兩天看到加拿大版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3季
剛好那時播到訪問每個人的片花
我只能說..........
裡面每個 model 除了膚色以外
根本都長得一模一樣啊!!!!!!!
捲捲頭  上方下尖臉  泡泡眼  厚唇
膚色其實也普遍偏黑
不過瞄過這麼多國家的top model
真的還是美國的最好看了
但我有在加拿大版的節目中看到傑先生傑小姐
唯一的殘念是沒看到 tyra 嘖嘖嘖








2.前兩天新聞說彰化正舉辦葡萄公主選美賽
看到這個新聞真的覺得很感動(??)
感動的原因絕對跟咩無關
(天曉得還有五六十歲的咩參加)
而是在於:台灣的葡萄真是太太太太好吃了!!
很久以前買不到台灣葡萄
家裡就擺了串西洋葡萄
洗起來一吃
真是澀啊!!! 而且很容易吃到酸的!
此外西洋葡萄的顏色都透透的
黃紫參差的
很不討喜
反觀台灣葡萄
一股腦的深紫
水潤沁甜又多汁
喔~~現在又到了葡萄盛產的季節
要說句誇張的話
葡萄真是少數會讓我慶幸自己身在台灣的一項產品


(↑太久沒用小畫家~隨便一試...發現還真難用啊!!! 我以前怎麼會用的這麼爽??)

好幾年前去北京時也有吃過一種葡萄
(忘了名字........新疆葡萄嗎??)
小小翠綠翠綠的
吃起來很甘甜
但還是敵不過台灣葡萄的風味啊~~






3.貓剃完毛不久
瞬間捕捉了張牠走動的照片
超超超像老虎的!
不過說也奇怪
牠剃完毛回家的頭兩天
瘋狂對著門口喵喵叫喔!!
後來爸把門打開想讓牠看外面
牠居然衝出去!!!!!
頓時我覺得有好幾種可能性

a. 牠愛上動物醫院的台客醫生了!
b.牠在動物醫院結交到貓咪好朋友或狗狗好朋友
c.牠愛上那邊的寵物美容女助理了! (出櫃!)
d.牠愛上其他隻貓咪......或是隔壁房間的狗???

不過牠現在已恢復正常
乖乖待在我旁邊
所以牠還是逃不出我的如來佛掌的 (轉手~)
(↑好老派好老派好老派的台詞喔!!!!!!!!!!!!!!)



 


4.面紙盒上有個塗鴉........
跟我的生活狀態超像的!!!

豬哥亮頭
喝牛奶 (或養樂多或紅茶)
用一堆衛生紙
旁邊躺隻貓
縮在電視機前面
這不就是我嗎!!!!!
唯一不同處在於我不會看天線寶寶!!!!!!!!



 




◎Conclusion◎

印了口試本後整個嚇一跳!!!
怎麼會薄成這樣啊????
跟衛生棉一樣薄耶!!!!!!


所以人說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
那麼學問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人將學問視為畢生追求的典範
存活於世的重要價值
而我現在基於口試本跟衛生棉一樣薄
and 許多知識份子的高傲嘴臉令人作嘔這兩種理由
打算將責任盡完後
再也不假意碰這些東西了
要碰也只得做到修身養性 or 幫助別人這兩樁


but!! but!! but!!!

會不會是我行與行之間印的太密集?????

(有點不好意思show出內文就故意弄糊糊的.....)

這大概是我的版面安排
字句的前後距離真是比荷包還緊啊!!
我看好像超多人行距都用超開的!!!
而且有的沒的附註資料一堆
心機可謂heavy啊!
不過算了! 我重質不重量! 哼!
(↑媽咧超敢講! 結果口試完後被批改到天荒地老就糗了!!!!!!)



p.s  為什麼我今天的網誌.......通篇都感覺很油嘴滑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