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平地,空氣稀薄

同學的咖啡簡餐店與同學的朋友所開的民宿
分別找我畫看板與明信片
我很好奇他們真的會製作使用嗎?
還是這些只是一時興起的念頭?
畢竟這與他們的生意無直接關係
純粹是為取悅視覺而已
不過無論怎樣都沒關係
我還是很榮幸他們想到了我
如果誰都無採用
我放在自己的網路分享平台上也是很開心的!











 ◎Conclusion◎

這幾天偶爾還是會嚮往著田園生活
山上空氣沁冷水質純淨
種出來的菜實在太甜了

「此中有真意
欲辯已忘言」
這些光景還是想想就好
要培養這種能耐還需天時地利人和咧!




4 則留言:

  1. 媽啊,被你說的我也好想吃吃看!!

    圖很可愛耶!!fb那張一看就很適合咖啡店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吃你的芋圓啊.....

    我跟你說當初我很北七! 中間咖啡杯畫得比人還大~差點搞成泡溫泉的樣子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得不到大隻象只能摟著小象哭泣的路人2012年3月13日 凌晨12:40

    再等等~那天感覺來了就做!!(爛死了)
    好啦!我下次做一定帶給妳吃!
    妳有喜歡配紅豆湯或綠豆湯嗎?
    還有要冰的熱的啊?


    哈哈~所以是你朋友發現太大的嗎?

    (妳養小蓮!太過份了,光異次元能力我就輸定了啊!)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綠豆湯
    天冷就熱的熱天就煮冷的
    (有沒有覺得我很番?)

    對啊他一眼看到原圖就立刻脫口而出:
    「咖啡杯可以小一點嗎?」
    哈哈哈哈!

    小蓮真的很衰
    我要留點口德~
    (明日再戰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