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暫且不怕了

我不要說大話
我怕樂極生悲
只不過
這個早上也太混亂了吧!!!!!!
我有預感我會一路混亂到5月.........或6月??
喔不~~~~~

來一首伍佰葛格的歌
孔鏘老師~~MUSIC!!!


上帝啾啾窩!!
窩需要的是勇氣啊~~~
上帝啾啾窩!!
未來的日子咩哩啊~~~~~~~~~




◎Conclusion◎
這幾年我想通很多事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以後賺錢要好好孝順爸媽!!!!!!!!

爸出國玩的錢我全買單!

媽買包買大衣的錢我全買單!!

阿貴~家明~

女版郭台銘在此!!


本人再度以自己的名譽起誓!!!!!!
如果做不到!
我就一輩子住在新莊!!!!!!!
(↑其實這還滿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