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我很害怕
很害怕
很害怕

我害怕我總是這麼溫吞
我害怕我總是在重要事情上悶葫蘆然後壞事
我害怕只差一步就要再等下去好久好久
我害怕用惋惜包裝的指責話語
我害怕用安慰包裝的輕視眼神
我害怕自己真的對不起這些個話語與眼神
我害怕連絡
害怕失眠
害怕等待
害怕進取
我快負荷不了這些害怕了

我害怕再被不理解
害怕再受嘲笑
害怕可能的爭執
害怕委曲求全的那一刻
害怕即使屈服還是被逼著等待與退讓

我害怕自己會哭
我害怕若真的哭完後
還要交代還要解釋

我希望今晚的害怕只是噩夢一場
明早我要收拾所有害怕
毅然面對未知的未來與過去鑄成的錯






◎Conclusion◎
我想把自己關起來
或飛到那個地方去
我要用逃避擱淺或正身迎接
解決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