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曼哈頓計畫新單元<每日一陰>:
第一回 小果菜心急返學堂 小蜜桃文火熬死你

這是新開的部落格專題:<每日一陰>
採章回方式
看倌們權且先讓小的我做個得勝頭回

話說這章回本事來自何時何處?
從上週醞釀  自前幾日真正開始
小果菜指的自然是小的我
小蜜桃指的是誰
就讓咱打啞謎下去

各位看倌~~登場囉!!!!!


小果菜我離開學堂近兩年
這兩年內殫精竭慮  懸梁刺股
準備赴京趕考  盼連登黃甲
故上週即用傳聲筒聯絡學堂
欲先取得返學堂資格
再靜待秋闈
不料學堂裡的書僮告知我
主事者小蜜桃再用另一支傳聲筒日理萬機
當時離日落僅剩兩炷香時間
不得已只得約來日再續此緣

靜待二日後
一早便洗漱完畢不敢晏起
再以傳聲筒情商重返學堂事宜
小蜜桃終於拾起他的傳聲筒了!!!!!

「好! 沒問題! 我會幫你跟學堂裡的總理事務衙門再問問看~」
喔~小蜜桃真貼心
看來重返學堂之日不遠矣
秋闈資格即將到手
.................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

「衙門裡的差役還在研討此事喔!」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四隻羊
.....................

中間過程我不斷拿起傳聲筒煩小蜜桃
小蜜桃請我不用擔心
說會打給我

結果當天得到的結果是:
「小果菜,你的狀況很特殊,
他們需要特別向上請示總理事務大臣 remix 文淵閣大學士 feat. 太子太保喔!
明天一定會打給你的!!」

.................
我剪不斷理還亂了一個晚上!!!!!!!

隔天我拖著如墨般的眼圈等了
一整天
一整天
一整天
沒等到傳聲筒響起!!!!!!!!!!!!!!!!!!

傻掉了害怕了
忍不住向家母娓娓道來
結果得了家母一頓喝斥
我也後悔萬分
我何苦乾等啊??????
幹嘛不瘋狂用傳聲筒找小蜜桃問清楚啊????
別人叫我等我就等
叫我不要擔心就逼自己不能擔心
我是"豕"嗎??????

結果渡過了第二個剪不斷理還亂的夜晚.........

第三天我早起了一個時辰
時辰一到立刻拿起傳聲筒

「蜜桃啊!! 我可不可以返回學堂啊???  奴家等的好心焦啊!!!」

「喔.......我再幫你問問看差役大哥們喔........」

「不麻煩了! 蜜桃~~請直接給我衙門的傳聲筒符號吧!! 我自己擊鼓喊冤!」


結果一把傳聲筒轉給事務衙門
不到半炷香的時間就解決!!!!
我徹底傻眼
前兩天的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究竟是為哪樁啊???

後來傳聲筒又轉回小蜜桃手上
小蜜桃正色問道:
「把過程情況告訴我我想要了解一下!」

我雖然一五一十盡情告訴了桃姐(←切合時事)
但其實也想把桃姐切來吃~
因為這廝實在是太逗了唷!!!!




◎Conclusion◎

下一回又是怎生精彩的局面呢?
在這小小的傳聲筒世界中
又有何驚天駭地的發展呢?

欲知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