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小抗體






我21歲了

我沒談過戀愛

(我也只談過一次 而且我不知道那種形式對別人而言 像是一般的戀愛嗎?)


但我也不追求

而且我很享受當個戀愛絕緣體

我不懂那些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的人

(我也不懂@@ 但我不享受當什麼戀愛絕緣體  我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不會鐵齒排斥也不會強求)


以前也有想過要談場戀愛

但一想到要跟一個人一直在一起

我就覺得好可怕

(我不知道一直跟一個人在一起可不可怕  我只知道一直跟一種人在一起很可怕  那就是家人 @@)

 


我一點也不想一直看到同一個人

從小到大我常常會莫名其妙討厭人

就算是好朋友也是

突然就覺得"哇!好討厭"

然後就逃走了

總而言之我很犯賤

(擊掌一萬次!!! 我也很容易突然討厭別人  可是我覺得我的情形跟膩不膩只有四成關連  其餘六成還是 那個人觸犯到我了  不想忍了  又不靠你吃飯~)


我也從來不參加什麼聯誼的

總覺得"有意圖"的跟陌生異性一起玩真是...

(擊掌兩萬次!! 我也覺得聯誼很白癡! 而且我討厭以交往為前提的去認識朋友  或被說媒而結交新朋友這件事  我更討厭因為想戀愛才硬找個伴談戀愛這件事  偏偏這些個蠢事許多人樂此不疲的做著啊!)


還有我不太懂男生的幽默

所以沒辦法跟男生好好相處

不懂他們的笑點他們也不懂我的

(我算是頗懂男生的幽默  但男生常常會害怕我比他們更幽默  而幽默之餘我也常常正經的像個老頭  所以男生應該覺得我很怪咖  他們不懂我的反差之大  當然他們也無法接受我這種無厘頭的女生成為他們的另一半)




看電視說到男生不喜歡搞笑的女生

不好意思我超愛搞笑!!

(擊掌五千次! 男生的確不喜歡搞笑的女生~若有一個搞笑的女生異性緣很好~那他肯定是因為本身夠正~或是本身很擅於搞曖昧擅於主動示好~才能經得起搞笑所帶來的魅力磨損。再來擊掌三萬次的是:我也很愛搞笑! 而且我常尖酸刻薄的想著身旁有幽默感的人真沒幾個~)




不過據我弟說他說他也覺得男生很無聊

只會打來打去

跟女生聊天比較有趣

(我沒有弟弟只有姊姊~但無不無聊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跟性別沒啥關係~愛討論化妝品把胖瘦當口頭禪的女生很無聊  愛打電動愛討論車子跟lomo的男生我也覺得很無聊  總而言之  我很難伺候  哈哈哈哈哈!)



這點證明

男生真的比較不幽默

(不! 比起來應該男生還是比較放得開~)



再加上自己也不是什麼有行情大眼少女

(夥伴~這就是為何至今我們仍打光棍的主要原因啊!!!!! 沒本錢還做自己~不打光棍打什麼?)




所以我一個人快活21年

我不是在徵男友不要搞錯

(嗯嗯? 真的不是春心動矣才打這篇嗎???)



還有我也不是雷絲邊
(我也不是! 不過沒男友就是常會被誤認......只能說現在的人思考僵化~以為說沒戀愛就是性向有問題~以為別人說不是蕾絲邊~就真以為那人"完全的"不是了~哈哈!) ←話中有話



雖然如此

我很害怕

我以後會孤老死在家裡

100天後臭到隔壁家才被發現我乾枯的屍體

還發現我身邊也死了5隻貓

(擊掌一百萬次!!!  這是我唯一感到害怕的事! 因為打光棍而老死了沒人知道! 看看張愛玲就知道~獨居害得他好幾天之後才被發現過世~一代才女也敵不過形單影隻~而發臭的死去啊..........)




那我就乾脆徵個婚好了

請來電預約

(看吧我就說嘛!!!!!!  祝福鼻妹趕快找到如意郎君  生一堆胖小孩  過世了墳前不生草啊!!)
很難聽但是基於好意的話 好難表達喔!


 
 
 
◎Conclusion◎
 
這兩天又失眠了
我真的趕得完給老師的進度嗎?
我想趴在桌上好好睡一覺
醒來時候接到爸媽電話
說他們要定居北京了
吩咐我顧好台灣的家
 
從此以後 我的事自己負責  我的五臟廟自己填飽 
我在天上飛~~~~~~呀! (蕭敬疼)
 
 
 







2 則留言:

  1. 裡面有幾點我也好想加入擊掌!!!你說家人那邊笑死我了,因為我原本很認真在思考,哈哈哈 希望妳家人快去北京,論文進展順利~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喜歡林維哲誰說我喜歡維哲我跟他拼命!!!!2011年12月14日 下午6:55

    不是我在找藉口
    我家人都不在家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容易專心!
    就有種....只剩下自己閒得發慌了
    不加把勁不行的感覺!

    那你也可以複製到你網誌那邊去擊掌啊飛燕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