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墮落的開始

墮落之一
我買了2PM新輯!!!!

墮落一其實可以拆成兩種墮落來討論
好吧先回歸墮落一的源頭
那就是我先下載了的BEAST新歌!!!!!
我居然覺得很好聽
OMG我無法承受這打擊啊!
很久以前我都擺明告訴自己
「老子這輩子不可能愛上2PM或BEAST這兩組蠢野獸啊!」
尤其BEAST~~天啊!
超不屑他們那個體系的偶像啊!!
結果咧????
他們的新歌我居然一聽就愛上還偷下載
而且!!!
我覺得起光挺可愛的!!
喔不~~~~~~~~~~~
沒想到這樣的暗自小墮落結束後
來了個更大的墮落
那就是我愛上2PM新歌並且買了他們的新輯........
不過我承認相當廉價啦!
而且他們這次新輯是正規不是迷你喔!!
所以.......啊天啊!
我居然膽敢生出賺到的感覺!!!
我墮落了啊!
唯一值得安慰自己的是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俊昊
就當作支持他吧哈哈!
而且這次主打歌他有參與製作編寫
另外他自己獨立寫的歌也有收錄
帥啦俊昊! 又是一個證明歌舞+創作+時尚+身高長相=韓國偶像
的最佳例子啊!

這層墮落最讓我感到驚嘆的
並不是我跟野獸們妥協
而是我居然捨BIGBANG而買2PM!
(似乎G-DRAGON好像默默把2PM當成敵手哈哈!)
媽啊BIGBANG其實我有三次機會買他們耶!!
但我居然都放棄??!!
好啦但我承認BIGBANG的每輯我都只喜歡一兩首一兩首這樣
耶?! 不對啊!
2PM這次新輯我也只喜歡兩三首啊.....
天啊真是墮落了
咳咳咳不過........
他們專輯真的被我找到很廉價的嘛!!!
BIGBANG都超貴啊......

(老天啊我不想這樣! 我決定要找個機會買下BIGBANG其中一輯!)


我原本覺得全世界都買星巴克隨行杯
而頗瞧不起大家的哈哈!
沒想到我昨天自己也買了一個
橄欖綠瓶蓋透明霧面瓶身
可能是打算因應以後每個禮拜都想跑到家旁邊星巴克坐著這件事
就傻傻的買了
畢竟論文又要多寫一章了嗚嗚嗚嗚嗚嗚
還有四五十本書沒看完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這次隨行杯尋覓之旅我也有點斬獲
那就是原來星巴克有兩種標誌耶!!
一種是露奶美人魚~起源於星巴克西雅圖派克市場創始店
一種就是現在台灣看到的綠色女神囉!
我本來很想買PIKE PLACE那款
(想裝做自己很老美的樣子!)
但心急又想貪小便宜的我
還是向門市妥協了
不過我現在有點擔心它太小杯 @@
12oz...嗯沒錯剛剛查了
它只能裝中杯 (殘念)
我該不會最後還是回到拍賣的懷抱
買露奶美人魚特大杯吧 @@
(天啊我覺得我會!! 有錢不買衣服買那麼多杯子我到底在幹嘛啊.....)




◎Conclusion◎

雖然
嗜好墮落
生活腐化
但我絕不允許自己的性靈走向貪懶好逸的胡同
這幾天我看到一則新聞段落
它幾乎可以相當適切的表達我對未來的想望

陳以真今年34歲,成功大學中文系畢業,在校時曾擔任成大學生會會長,畢業後投入新聞工作,曾任自由時報影評撰稿News98電台編播、記者;年代新聞台記者、主播、節目主持人。陳以真長期關注弱勢與環境議題,是法鼓山自然倫理代言人,曾製作樂生療養院、身心障礙者權益、公娼、兒童安全、河川守護等專題報導,還遠赴泰緬邊境報導國際難民處境。

每天  視線的前方是電腦
但視線的左方是一片高樓遠景
下頭堆積著頗見雜亂的建築
上頭卻是藍天白雲
我謝謝我的位置許我一片好景色
它告訴我不要只羨慕陸上不動產的安穩佇立
它們大小不一且永遠無法高聳入天
你要凝視的應當是讓你脖子必須上抬15度的風光
那才有顏色變化與物態交移
那才能讓你與鴻鵠並肩
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