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洗版文

沒錯!這篇就是洗版文!!!哇哈!



      
  
   

 

 

今天看了很好看的電影
雖然哈利波特小說只看過第一集
但我可是哈利電影的忠實觀眾呢!
除了鳳凰會的密令外
每一集都會準時到電影院報到
而今天看的最後一集...........
太讚了!!!!
當麥教授為了哈利跟石內卜對決的那一段
我差點哭出來
正義之師對抗邪惡之徒!
這集拍的好像史詩戰爭片一樣
整場我爆米花大概只吃了兩口
整個專心的無法自拔啊!
啊~
哈利波特陪伴了大家十年啊........
有點不捨!

嗯咳!
重點來了
哈利結束後
直奔shinee演唱會!!
這次好可惜喔因為沒錢買貴的票
所以我坐很遠~
但幸運的是溫流不時的往我們這個方向跑呀!!!
每當他跑到這邊時我都會瘋狂身體往前傾!
OMG! 我發誓下次他們再來台
我一定要買最貴的位置!!!!!!

另外我最最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喊到LUCIFER的應援聲啦啦啦啦啦!!!!!!


以前都只能看電視跟著喊
這一次我終於在他們唱完前奏後
跟著一起大喊

이진기 김종현 김기범 최민호 이태민 샤이니 루시퍼!!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喊完之後整個開心到爆炸啊!!!!

而且溫流KEY鐘鉉三個非常活潑可愛!!
溫流SOLO唱杜蘭朵公主耶!!
太有SENSE啦他!!!
離開時他還指著搖滾區說
「這邊三千五啊~」
笑壞大家了!!!!
可愛死了他!!

不過泰民也非常讓人驚訝
他瘦到我覺得......
那個腿~~不能原諒的細啊!!
尤其她扮女裝時全場驚豔!
長得比女生還女生啊!!!
不過他人氣真的超旺!
尖叫聲不絕於耳~
萌內發威了

本來有點不喜歡珉豪
但我現在立刻重新喜歡他
因為他身材超好的!
六塊肌又給我露奶露背的!
喔~~~~~整個激發在場觀眾肉食性動物的本能啊!!!

SHINEE!
崔哥大發!!!
耶!!!!!!
SM TOWN快來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