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微薄的微博之友

這兩天開始玩起微博了
一玩便無法罷手
心急的想擺個什麼東西上去
於是就畫了一個.....看得出來很粗糙趕工的東西 @@

我幹嘛老用一些簡陋的字句形容我自己呢?
因為最近又開始在陰霾處潛伏
難道說自己「微薄」會好點嗎?
讓自己好點的方式  絕不是這樣消極的

如果無法從電腦前抽身
那就來談談至少會讓人精神一振的微博吧!
姐早就介紹我用了
本來意興闌珊的
結果昨天(還是前天?!)在網上"巧遇"了柯佳嬿的微博
讓人驚豔不已啊!!!!
非常有味道的文字
不落俗套的魚眼鏡頭
想起她以前那些結婚離婚的舊聞
以及無名上可愛的小畫家塗鴉
覺得她真是敢愛敢恨 
與纖弱外表不相襯的有趣明星
就這樣
我加入了微博的世界

微博的迷人之處
在於它比facebook留言還具有類網誌的質感
或許 附加功能太多的facebook  它無形中已混雜了一個人的樣貌
於是  只為表露個人狀態而經營的微博出線
擊倒了有趣過甚而漸顯無趣的社群網站
在微博中  你可以看見一個人的留言 圖片 影片
不會因為一個人他忙農場  忙心理測驗  忙鎖住自己檔案這類保密防諜的事
而讓那個人的身影在你瞳孔中模糊
尤其當大半的明星在你眼中居然清晰成那副德性
你便會恨不得也能跟他們一起赤裸裸

剛開始玩沒多久
我覺得我已「認識」了好多暫下螢光幕的人
第一次能這樣偷窺名人隱私而不被視為變態的
只有微博能幫你做到

等等要繼續去「關注」他們了
邱毅仍一樣的義憤填膺
朱德庸畫風好像有些改變但仍然保持黑色幽默
張靜初感覺人好nice
張大春真的喜愛在古典中文裡頭尋找魔幻寫實與武俠況味
angelababy還是正到爆炸
以及杜汶澤撇去諧氣後是一個頗具佛理與哲理的人
還有誰令你驚喜顛覆呢?
現在就出發去瞧瞧吧!  哈~



◎Conclusion◎
4月是不是又快要結束了??
最近悶熱到使大家的火氣與水溝的蚊子都齊聚一堂
難得今天降溫  卻又下雨  濕了一地柏油
真想在乾爽的天氣中旅行
或是在乾爽的天氣中 平和的走動
為什麼要那麼濕又窩一肚子悶呢?
啊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過這麼微薄生活的一段時間?


2 則留言:

  1. 這~是用來追星的嗎?
    conclusion:號稱行腳人物的我,想跟你一起旅行!

    回覆刪除
  2. 99.99999999是的! 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你跟梅子是不是都沒收信?
    吉米哥約五一勞動節打麻將!
    旅行前快去看信箱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