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我要殺了雅虎!!!!

比我還半調子的雅虎
我要殺了你!!!!
已經數不清幾次被雅虎玩弄了
這一次我的障礙是碰到了「雅虎輕鬆付」這爛玩意兒
哇咧暗暗暗暗暗暗暗!!!!
我拿我自己賣東西的錢
還要升級成商務會員
還要八百萬個工作天
然後沒升級我根本不知道那筆錢在哪?
信用卡?
虛擬帳戶?
一連串我真的要爆炸的疑問
又凶神惡煞的寫信給雅虎克服
幹!!!!!!!!!!!
國中開始死心蹋地的用雅虎到現在
我還是基本會員??
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不吃屎去啊??!!

當然有一點是我其實沒資格說但一定要發洩的
那就是那個買家其實....
根本也是整我的一員啊!
我當初根本沒注意我接受輕鬆付這爛東西
結果他真的給我用輕鬆付
用發發發發咪port
還提醒我
「希望趕快寄出」
它馬的!
算我沒種
我還是會快快寄出的
只是我大概不知道要幾百個工作天才會拿到那筆錢

雖然是小錢
但我還是冷汗直流
雅虎如果那麼愛認證&手續一堆
去當特務啊!
加入國安局啊!
有時間為難我這種老會員
沒時間幫我好好擋垃圾信嗎?!
豬腦!!!!!



◎Conclusion◎
算了講點開心的
今天終於不再發霉了
真好
原本以為那個蒸發的時間會很長
沒想到其實算快的
不過我一點也不後悔今天這一趟
反而更相信有些事物是經得起淬煉的

感謝身旁不曾以我為忤的人
即使我的內在外在都.......................
很需要加油......


2 則留言:

  1. 好加在,我早早就放棄雅虎了!因為她一直不斷在升級、在認證的手續真的很令使用者不爽阿!或許你現在認清他的真面目也不算晚喔!總比一直認不清來的好!
    conclusion
    你的內在、外在我都愛~~~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對啊而且他手機認證那個...
    現在好像你如果要改號碼
    還不是立刻就能改完的事...
    所以我就當作沒換號碼哈哈哈!

    conclusion你都太好了啦!!!!!
    一加油吧準研究生!!!
    世新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