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范范的歌

范范新專輯的第9首歌有句很有感覺的話
就是這句↓



◎小時候的王子還住在我心裡面◎

范范新專輯包裝做得非常漂亮
但歌...................
大概再聽些時候我會比較喜歡吧
難得八百年買一張國語專輯
還是寬容點吧 哈哈!

清晨02:11
我居然還沒睡...........
屎定了
明天一整天鐵定度咕到不行

剛剛聽著新專輯
斜睨了手邊主打GD&TOP的k-pop書
覺得自己還真是跳tone到不行
但突然間也有點傷感
就覺得....這是兩種不同的世界
誰也不會想去觸碰到誰
如果我變成了哪一類
我可能就會失去另一類
更可憐的是
我當然哪一類都不會是
我就是個普通素人啊!

所以我的結論該不會是....
如果bigbang&范范能相互認識欣賞喜歡互動頻繁該有多好??!!
......................
我想我真的該去睡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