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SNG連線

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當事人家
當事人現在心情又開始緊張了!
因為等等又要去做訪談
他衷心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
而且他希望這一次能夠安然度過
雖然在電話裡面...他又感受到了如同其他受訪者一般的"氣勢"......
不過大體上他們還算是個好人......
算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哪一次不是這樣走過的呢?
不過真的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當事人強烈的希望接下來就是獨自一人埋頭苦幹的時候了
他不停的說著:「不要再跟任何人周旋了...不要再拿那種透過別人才可以得到的資料了」
記者在現場不停聞到那種緊張的氣氛
連剛剛當事人吃了兩塊巧克力的香甜味都被蓋過了
請大家一起為當事人加油吧!

以上是記者未伏里在大台北地區某民宅中所做的報導
我們現在把鏡頭轉交給棚內




◎Conclusion◎


如果有人懂我的緊張就好了
如果有人懂得  面對自己當下的那種笨拙  那種揪心感就好了
可惜  關於懂得的事  都沒有如果

雖然我的圖是硬放上來的
但我想那種緊張焦慮  覺得自己做不好 想要做好  受阻等等等等的那種心情
恐怕能跟電影裡的主人公搆得上幾分連結吧?!
不過black swan回到現實中是個太討喜的新科影后
而green swan卻沒有現實與電影的分野
因為實際上根本沒有屬於green swan的童話或電影或獎座
他就是純粹浮游在現實中的一隻人型小鴨
沒有變天鵝的幻想
這個世界已經鵝滿為患
叫自己一聲swan畫一隻green swan過過乾癮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嘿!加油啦!保持conclusion這件事,整個就讓我肅然起敬了!天鵝就是天鵝,管它甚麼顏色,或是不是小鴨的化身,你贏得我的掌聲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啦!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DO SOMETHING" is an important thing.
    送給你送給你姐也送給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