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風雨飄搖父親夜

颱風不知道是真的很可怕
還是被新聞台渲染的很可怕
總之我被風拍窗的聲音驚醒了
深夜睡不著
起來洗臉刷牙敷個臉
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
想逛網拍   唉省點錢吧!
只好去算退回的高鐵票錢
還有畫個88節禮金封袋😆

邊畫邊有種生疏感
我想直到30歲我才明白一件事
那就是我爸好陌生
我以前怎會以為跟他吃喝或一起行動辦家務
就是熟稔呢?

有時面對沒法解釋的情感
只能用喜歡或習慣的方式去詮釋了

無論如何
父親節快樂
颱風天家戶平安🏡

2 則留言:

  1. 咱們都在88那天PO文~~~~~

    回覆刪除
  2. 我前天也看了你的遺毒文
    今天才有辦法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