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有他就好了

覺得無聊
耳旁勸解道:
「找男友嘛!男友要回來了嘛!」

與家人吵嘴
耳旁勸解道:
「沒關係啦反正有男友就好了嘛!」

工作困頓遇阻
耳旁勸解道:
「那就跟男友見見聊聊啊!」

心情患得患失
耳旁提問道:
「是不是跟男友吵架啊?」

吃的太肥想忌忌口了
耳旁揶揄道:
「是不是男友嫌你胖啦?」

環境遇變化或充滿變化
耳旁擔憂道:
「不怕男友變心嗎?小心其他女人啊!」

心情愉悅話匣子不停
耳旁揶揄道:
「是不是因為有男友愛的滋潤啊!」

近日
與重要的高中朋友大吵翻臉
失眠兩晚
氣憤抑鬱
耳旁提醒道:
「你管那些朋友幹什麼?你現在最重要的是男朋友啊!顧好男友就好!」

原來人生所有的喜怒哀樂
可以被情情愛愛粗糙的奪取

他們不知道
即使只是坐在速食店
啃著雞腿跟冰淇淋
看著拉保險的  一家大小的   同學聚餐的
坐在那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我也有一番想望與解讀
更何況面對如此大千世界
我怎會將性靈完全交付於情愛?
即便它如此迷人

可惜無人知曉
我只能任由別人有志一同的提問勸解揶揄擔憂
來拼湊出這個世界對我的期望與想像。

2 則留言:

  1. 你的狀況我也有。可能把那個事或人當成一種心靈支柱了吧......然後有種安心感。好啦祝你跟男友甜蜜(好爛結尾)

    回覆刪除
  2. 結尾我真的笑了哈哈哈哈!
    「心靈支柱」。。。。
    所以這有多危險啊!
    心緒取決於他人
    這很難阻止但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