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就是爽‧我忘了

就是爽
我忘了


我忘了揹著電腦與厚重資料走在捷運站、街道、公車站旁的不停歇
我忘了電腦+電池+影印資料+專書一起揹著提著有多重‧姿勢換了幾次
我忘了我曾經去過麥當勞、摩斯、星巴克這些喧囂中唯有我獨自打論文的場域無數次
我忘了曾在國圖、台大、輔大、國圖視聽中心這些地方不斷來回的找資料印資料
我忘了我曾經以為寫完‧卻被老師推翻‧全文重寫了5分之4‧時間多花了近一年
我忘了做訪談前後那些個電話或mail間的請託與道謝‧手機費1個月內花了1600元
我忘了從新莊到新竹‧到台中‧到師大‧到善導寺附近做訪談總共有幾趟
我忘了過程中朋友同學甚至是家人的嘲笑與諷刺
我忘了口考完‧老師要求我再多寫一章‧我邊寫邊哭了一星期
我忘了這幾年因為各種原因不小心哭了太多次

我忘了近三年來失魂落魄‧不知何處是盡頭的每分每秒
我只記得此刻




◎Conclusion◎

一個無關乎颱風假就是爽的颱風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