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無意義文章

現在是怎樣?




每畫一張鳥圖就要發一次文就是了?!
啊....網誌的價值啊....(淚)




◎Conclusion◎

這幾天是因為冬天的緣故嗎?
肚子特別容易餓
晚餐都要吃兩份
我到底怎麼了~~~~(痛哭)

雖然平常也滿愛吃啦
不過這幾天真是常常餓到我都覺得煩!

還有為什麼我還沒收到鼻妹賀年卡????

豪! 我現在發願
下次要打篇認真的網誌
保持之前那樣在討論事情的口吻!



2 則留言:

  1. 小孩的頭髮好極端,哈哈

    這種文章很生活也挺不錯的啊!

    快過年了,我要去幫獨角獸大保養一次!!
    好累啊~

    回覆刪除
  2. 非被被銀行理財專員2012年1月17日 中午12:35

    你沒看見我的手也畫的長短不一嗎(痛哭)

    可是我平常已經夠生活了
    我想要網志莊嚴一點
    跟莊竞蠕一樣莊嚴~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咧.....我也要去清點蓮幣啊!
    萬一非被被銀行金庫沒錢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