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登登登登!! 登場!

其實.....我只是用了傳說中的painter而已...........





嗯...........因為圖層沒分好
加上對筆刷工具的不熟悉
頗粗糙
不過小試牛刀嘛!
別太計較~(我跟誰交代啊誰care哈哈?)

我很好奇一件事
貓有感覺到因為小孩回來
自己被冷落嗎?
每天黏著我我也不忍心告訴牠~

豪!
反正我終於是跨出了第一步
我以後都要嘗試用painter!
不能再逃避了!
輕柔噴槍20~請多指教! (握手!)





◎Conclusion◎

這是之前在屈臣氏加購買的史迪奇浴巾 (NTD.99)
舒服棉絨的長方形布料
我單純想說以後去游泳可以用它
但沒想到的是我好久沒游泳
不過我冬天生活中幾乎少不了它!!

1.冬天有時候在家
穿外套有點太熱
不穿又很冷
但只要將史迪奇輕輕一披
哇嗚!!!!!
根本生活在25度常溫下啊!

2.有時候懶得洗澡
頭髮很油
臉上BB也沒卸
只有刷牙就睡覺了
枕頭怎麼辦?????
這時候只要將史迪奇輕輕一鋪
耶? 枕頭不見了!
可以安心睡覺囉!!!!

史迪奇浴巾不大不小觸感優
春夏秋冬均適用
還有紅色款喔!
不過應該已經全省斷貨了
哇哈哈哈哈!!!

我的腳步  可是很難FOLLOW的!
哇哈哈哈哈哈!


P.S 不過可憐的是  每次我披著史迪奇走來走去都惹爸媽罵
他們說很醜  看起來很不暖
沒關係  我任重而道遠 (遠目~) 





2 則留言:

  1. painter的隨性感很讚~~哈哈
    期待看妳的painter大作!~

    所以貓有特別黏著妳嗎~
    有的話可能覺得
    「哼!老娘一樣去找我的最愛❤~]

    史迪奇好倒楣~被妳爸媽嫌,躺著也中槍~
    我想要小小的說一下~bb霜還是卸一下好~
    不要難為妳的好皮膚啦~

    回覆刪除
  2. 我決定下次用painter畫一張清明上河圖!!!
    (大過年在那邊喇叭嘴~)

    有啊~~~
    我儘量都會去摸摸他
    不然最近也因為要幫忙抱小孩
    很容易忽略它耶~

    唉卸逼逼雙跟洗澡是同一回事
    人生就是難啊~~
    (↑臉皮到底能多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