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Imagine









◎Conclusion◎

這支影片的內容塗鴉所有everything
完全都是臨時亂用出來的
只是很想念這首歌
美國偶像中出現一位在兩伊戰爭時期
受化學武器作戰影響而產生病變的17歲男孩 
他表演了imagine
熱力滲出電視
致使我聽了john lennon唱遍整個夜


 

3 則留言:

  1. 愛副總的打混女子2011年10月24日 晚上11:21

    其實我今天看到無根po約翰藍儂,
    就想到了前天才看完妳做的短片~
    媽啊,他搜尋的命中率真高,
    接電話頻率也這麼高就好了~

    然後,還是要誇妳的構圖思考很不錯!
    用簡單的圖,就帶出概念,
    跟歌的意思好搭~
    讚!!!
    我覺得破一半的房子跟手拿著一顆心都好有感覺,
    還有最後的菱形身體人,
    我喜歡用菱形帶出身體的簡單俐落,
    還有有點歪歪的笑,反而覺得很溫馨,
    不要說我說得太好,
    其實就是簡單,
    但卻很有感覺啊,

    最後~謝謝你分享這首好歌~

    回覆刪除
  2. 還有~~我要補充,
    最後一句歌詞好讚~~~

    回覆刪除
  3. 媽啦你這樣我無以為報啊!!!
    其實我今天對你說的話也是真心的
    你可以多方面找未來發展
    今天因為那個你知道的爛原因
    上了國安局&調查局網站
    發現他們有在特考 有在徵人之類的
    考科不多耶!
    真心覺得你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你這兩天真的嚇壞我了~~~~

    衝著你這些令人噴淚的話
    我決定等等貴妃出浴不要讓你失望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