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刀光劍影笑八年

如果這八年只是一場夢
那麼我醒來後仍舊是一條好漢

如果連僅存的三年
都將罅漏處處
我也不會試圖補滿
就讓這所有成為夢中的刀光劍影
我醒來後仍舊堅不可摧
行走在晨夕間
落拓於無盡時

我沒在怕的。





◎Conclusion◎

夜裡冷氣聲夾雜外面雨聲
這是颱風過境留下的悶溼所導致
我皮膚黏膩  貓毛髮糾結
我們一起擁有這種氣候的後遺症
坐臥在誰也不願意看見的小隔間內

貓又睡了  牠放棄撒嬌
我也要睡了  閉目之際我放棄的是荒謬的故人們
因棄而輕  我們會一覺飄搖到天亮
等待醒來後在不同的地方
共食著愛與被愛的新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