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le'


要回那個家了
算是暫時告別獨居生活
分了三趟才把東西收拾好
這對我而言只有兩點好處
一可以陪貓二可以重回以拉跟繪圖板的懷抱
其它想必又是生活中一連串的吵嚷
想想持家的人總是為我的將來擔心
怕我被罵怕我受氣怕我做不好
其實我真正最怕的是聽到他們在我耳邊囉哩叭唆
為什麼他們不知道呢?
年近三十的人喜歡清靜啊!

算是要開始迎接朝九晚六的生活了
其實我正在等待另一個朝十晚六的機會
但朝九的這位真是善良到我有點無地自容
答應我可以先「旁聽看看」再作決定
套句朋友的話說不定他們暗懷鬼胎
但想想還是很感謝他們願意等待
我什麼咖啊?  挑三揀四的!
不過自慚之餘我還是會乖乖做個向功利主義屈服的人
那就是如果朝十要我了
很抱歉,朝九,下一個會更好
如果朝十拋棄我
很抱歉,朝九,拖那麼久我還是來了

又找到一新歡了
「桂格喝的燕麥」
似乎有三種口味?
無糖(微糖?)牛奶
反正應該架上的我都拿過一輪了
都很濃醇爽口
不甜膩且有飽足感
這好像是久另代言的吧?!
如果是的話那我還真愈來愈欣賞他啊~
因為不只他代言的飲料好喝
他代言的BB霜也好用到不行壓!!!!!!!

最後還是向剪頭髮這件事低頭了
為什麼把頭髮留長對我而言會困難成這樣??
誰可以在我每每想剪髮時痛毆我一頓??
為了真正的「求變」
我索性把瀏海全夾起來!
揮別相伴20多年的瀏海們
不知道這樣 是清爽? 還是變相成大陸仔?
管他的! 短髮其實蓋的脖子很熱 不如讓大臉整個涼一下吧!
因為我好像已經中暑兩三天了 @@





◎Conclusion◎
目睹到人性了剛剛!!!!!!!!
買東西有個妞插隊而且他要結帳的商品與帳單之多的!
搞得已經尿急的我更加不爽
後來他結帳時掉了1000元在地上
想說他會撿起來吧
結果他完全不知道!
而我也抱著惡作劇的心情看下去
看他啥時會發現
說時遲那時快有個婦女從中間走道竄進來 
準備要在我之後結帳
他站的位置離插隊妞較近
當我結完帳後
看見居然還在收拾東西的插隊妞發票掉在地上
他彎腰撿時我心想:算你好運看到掉了的錢了吧!
結果他沒看到腳上踩的錢  最後只撿起發票!!!
倉皇地塞進皮包後就走了!!!
此時婦女見狀立刻把1000撿起塞進口袋據為己有!!
並裝沒事的繼續從皮包中掏錢付帳
哇哇哇哇哇!!!
看著插隊妞騎車離去的背影
覺得荒唐的有點想笑
突然想起常貼於公共設施上的警世標語:「莫因惡小而為之」
這句話似乎在呼應著插隊妞、我與婦人三人

不過小惡小善就是這樣
為與不為所影響到人生轉變的機率值通常都過小
才會讓這個世界只得常常在大是大非中作文章



2 則留言:

  1. 恭喜你,社會新鮮人!我也要加把勁了我!一起打拼~

    回覆刪除
  2. 你回來啦!!
    一起打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