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太好吃的網誌

本來晚上只有一點餓
網誌上的熱狗堡一登場讓我胃口開了
礙於身旁沒食物只能拿著冰牛奶灌
腦袋裡卻早已連同熱狗上可能會滴下的芥末醬與番茄醬都吃個精光了

今天早上認真看完BORN THIS WAY的歌詞
只能說LADY GAGA寫的好啊
雖然我覺得她這張沒有前兩張來的創意十足
可這首歌詞真的「澈底」的(←教育部正解)激勵人心

Left you outcast, bullied, or teased
Rejoice and love yourself today
Cause baby you were born this way

有些時候 生活真的需要一些名言警句 
不背負教育功能  重要的是撫慰你心
 
------------------------------------------------------------------------
 
其實我仍有些事還沒做完
就開始下一個階段的事
這兩天一直忙著下一階段的事
焦慮煩悶直逼腦神經
希望可以因為這些「思考」多出幾道聰明的腦皺折
用以換取未來的順遂
不過現在就喊苦真的太早太早太早
早到我又開始看不起自己了
今天出門在外我一路叨念這些下個階段的事
就連開玩笑也想拉扯一點進去
到後來有人終於受不了開玩笑的叫我打住
當下我真的感到超抱歉的
 
非常後悔碎唸不已的自己
不過才兩天的時間我就想把這份急躁告訴全世界
同時也深深深深體會到大家的偉大
身旁我幾乎沒有聽過任何一個人是無壓力的活著
相反地身旁人絕大多數勞苦到令我「驚心動魄」的地步
但常常都只見他們聊了一次即作罷
或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又或是無人問起絕口不提 不造成他人壓力
所以一堆人覺得七年級生是爛草莓generation?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尤其這兩天我更是全然感受到這些評論的愚昧偏頗
畢竟  像我這樣的草莓妞真的極少啊! (至少我眼見所及範圍啦!)
還是說這些評論是以我類人士為範本的? 哎呀......
 
所以我得盡力不要這樣向旁人抱怨擔憂了!
真的想發洩就寫網誌吧!
今天這樣好蠢
一整天又偷偷的更鬱悶了
還不爭氣的買了東西更是讓我無地自容!
 
希望今天的partners原諒我
向你們看齊&再度致敬!
分一點你們的堅忍不拔給我吧!
我想從草莓變寒梅!
 
 
 
 
◎Conclusion◎
發洩一:
內容有誤,懊悔不已,網友意見,更正再寄,照做之後,友送白眼,後悔加倍!!
 
發洩二:
或許不是你太想要的找上了你,要去不去? 還是去吧多試多看多聽!
 
發洩三:
錢少事多離家遠,完全是一種普遍至極的現象啊 @@
但沒有電腦語文或其它專業能力,就只能在這種現象中浮沉
 
發洩四:
粗心大意會不會是我一輩子的病?
發洩一或許給了我一點答案
我到底可不可以逆轉答案?
也許只要針對發洩四的第一道問題喊:不會的!!
就可能逆轉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