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半調子中的半調子

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個什麼事情都做一半的人
補任何習學任何東西
都沒有繼續拓展下去
不是課沒上完
就是上完了也船過水無痕了
所以我真的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嗎?
我想應該是的
我會將那三分鐘發揮個淋漓盡致
三分鐘過後我卻可以迅速忘記所有汗水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持續找尋下一個三分鐘
就這樣時間消耗的特別快
因為我已轉悠了好多趟

所以以為會持續一輩子的人事光景
也被逐漸割讓到心靈的彼岸了
我這一頭幾乎要空無一物
可是卻藉此聞到了久違的新鮮空氣
原來  放棄會獲得重生
我是個懊惱了別人卻樂了自己的半調子
在計劃好要一輩子的道路上變調
可那「一輩子」是什麼?
有什麼滋味是一輩子都封閉在舌尖的嗎?
如果覺得沒有
那證明你也是個半調子的人
如果覺得有
那你該開始學習當個半調子
好讓自己苦中找樂  樂中找更樂
從迷濛轉為清醒
由固步邁向躍進


◎Conclusion◎

這是第一次用"以拉"畫畫
好難操控喔~~~~~~~~~~~~~~~~
以往我都非常倚賴用"油漆桶"填色
但我完全不知道以拉有否油漆桶功能
因為似乎不同功能線條所繪出的物件組合在一起
它沒辦法直接針對重疊部分上色
我想這應該是超小兒科的問題
但我還真是不會耶!!!!!!!!!
如果把以拉學好一點
試著習慣用以拉畫畫
那我想我會玩得更開心
畢竟以拉功能真的非常強大啊!
不過..........這代表我準備連小畫家都要放棄了
對我來說是不是驚天動地的半調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