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6

跟風少女時代

今天看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大半時間都在掉淚掉鼻水中度過
朋友問這電影之於我的感受
我不假思索的就說想到初戀那個小一男生[爱心]
後來回家路上細想不對啊!
如果只是想到初戀怎麼可能哭成這樣[惊讶]
------------------------------------
原來我是因為羨慕與焦慮作祟啊!
羨慕那個女主角如此平凡呆板
卻曾被認真的對待
後來找回了那認真待他的人
電影就畫下完美的句點
-------------------------------------
「被認真對待」是我終其一生渴求的事
能永遠守住他人的認真對待更是件難事
所以我落淚
是為了「被認真對待」一事竟如此不易
得以獲得他人永恆不變質的認真對待
更需要傾盡全力
直到你開始學會放棄「被認真對待」的想望
甚至再也不認真對待他人為止
-----------------------------------
那我們就善待自己吧。
馬虎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