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乘每零回歸舞台

我想我註定被3C制約
慢吞吞眼花花的打字
然後捨棄所謂的日記本

2年多了啊
沉寂了好久時間
為何這一刻又想奮力說話了呢?
因為我感受到此生似乎就這樣了
最好不過如此
最壞也不過如此
只能央求別人給予「資源」
不能找到傾聽與回饋了
所以別人給不了的東西
我再也不能吝嗇給予我自己

104年7月真是多事之秋
我多盼望這無邊滋長的孤陋感能於7月底消逝啊
我已期待一個安頓感太久了

2 則留言:

  1. 希望你一直存在無邊滋長的孤陋感有一天能消退一點~~總之我都很願意傾聽的!!!

    回覆刪除
  2. 你真好!
    我最愛看你網志解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