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我想要以下這些腦袋


 
首先最想要的是把手邊書籍雜誌全部看完的腦袋
為什麼四五十本書堆在我身邊數年我依舊消化不完
還貪戀新書上架這件事
我討厭這樣「沽名釣譽」的自己
 
其次我想要把過去上映過的好電影通通看完的腦袋
寫論文與世隔絕的那陣子我錯過了一堆電影
商業的alternative的我都想吸收完盡
畢竟電影總是讓人的意識可以飛翔到極致
 
再來我想要參透未來的腦袋
我是否會遇上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人
對於現狀我除了本分外是該進取還是靜觀其變
是否公務員出身的父母還能是我的依恃
或是他們的"錢景"將被榨乾的勞保或勞苦大眾的口水消磨
而致使我有機會成為救家之主?
再更進一步的
我能買得起房子  遊遍歐美各國?
 
我甚至還想要一個寵辱不驚的腦袋
面對羞辱責罵如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
面對他人的誇讚與親近也不會感到無所適從或害怕加倍的失去
 
 
 
 
 
◎Conclusion◎
 
我想要買看看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還有Kiehl's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我還想嗆你
如果出國玩20天後仍回不過神
一邊沉浸在遊歷的放鬆中
一邊不自主的對一些你向來煩不勝煩的事再無忍耐之心
那麼你就走吧
可以不用幫忙顧小孩了
不用幫忙套被子了
不用忍受脫水機摳隆摳隆了
不用忍受另一半發出任何噪音
包括他打電話進來叮嚀回到家大力做事又突然碎念開罵的種種聲響
你狠下心走吧   我向來支持你走的
因為我受夠你歷年來假意的退讓以及現在突然的爆炸性轉變
說句非常有可能入你耳朵的話
你裝好人錢也不會變多
那你何苦繼續攪和蠻纏兼臭臉屁話滿溢?
走吧 丟下我們
至少我真的超級不需要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