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公車司機都是sky葛格

 
在台北99.99%以上的公車司機
都開超快  視剎車如無物
其中又有80%的司機
為防同業競爭屈居弱勢所以受老闆指示
對客人必須保持高度禮貌
高度的口頭禮貌
以及永恆不變的高速行駛

 
其實我寧願公車司機口氣差態度冷漠
只要開慢點就好
誰稀罕你口氣好或是聖誕節穿聖誕老公公裝  春節戴中國式包帽啊??!!
開的跟雲霄飛車一樣有屁用啊?
老人孕婦小孩上下車很辛苦耶!
(當然我自己平衡感不好 對這些司機也是恨得牙癢癢)
 
 
 
 
◎Conclusion◎
 
把開公車當成開子彈列車的箇中翹楚
非299莫屬!
每個司機感覺都是先立下生死狀才開車的
 
btw聊一下drama therapy
 
1. 原來我那麼討厭新雨傘
2. 初識drama therapy 跟  Psychodrama 的不同
3. playback初體驗  期待"知了"的新戲  曉得"女巫"媽媽們的不簡單
 
第2堂下課後去看的蘇東坡展演
精彩到嚇壞了我
崑曲  京劇  南管  歌唱  朗誦   對談  舞蹈  動畫影像  書法
以為與舞台絕緣的任何動作竟然都奔騰於場上
看完後那份潛藏已久的慾念更具聲勢
 
讓我加入你們
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
好嗎?
即便我知道在此之前
需處理完一堆標案內容及新起爐灶的中長程個案計畫
 
 
 
 
 
 
 
 

2 則留言:

  1. 天啊,我沒看到,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啊!!!!!
    …真的好飲恨!
    我唯一的安慰就是拿到那本書而已,
    啊…再辦啦再辦啦
    妳下次有這種的找我喔!

    回覆刪除
  2. 好啊!
    那場表演我真的很喜歡
    很能夠親近民眾又不流俗
    下次再一起約

    妳要好好加油喔!
    感覺妳真的很辛苦
    身體可要好好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