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用手機寫網誌

這是用手機寫網誌的第一次
也是工作上難以控制情形的第一次

案子註定要契約變更拖到明年了
一想到若沒有案子能在今年從我手中結案
便覺得無比挫敗與心灰意冷
我知道主管們聰明絕頂見多識廣
我知道廠商被我的安排給害到了
今天這場審查會議真是震撼教育
昨日大學同學的肺腑直言還熱在耳根
今日前承辦人的玩笑話就讓我涼了脊背

“我即使會做  也一定要拉主管陪我一起做  不能只有我一個累死傷死”

“妳都自身難保了  不用幫我啦”

冷熱差別竟聯繫著同一件事情
因為我沒堅持拉主管來做
親力親為了卻換得失敗收場?

我真像個傻子
我好想狠狠罵自己也想好好哭
可是真的太疲倦了
接下來這個案子還要經歷一場大翻修
把精神留給未來吧。


@Conclusion@

連conclusion字體都加粗錯地方
我面對的所有事似乎已非我所能掌控
治罪療傷有沒有更有效的方法
 



4 則留言:

  1. 只要自己認為自己已經問心無愧就好~畢竟職場嘛!這些鳥事一定會有~回到家後就別去想了

    回覆刪除
  2. 謝啦 我寫信回妳了!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
    我竟然沒有即時獻上肉xx讓妳開心一下!
    下次一定給,
    記得接我電話,親愛的1932,我們公司樓下交貨^*<。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你總是深得我心!!!
    肉XX不勉強啦! 我等夜深人靜kekeke~~~~(眨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