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傳說中的少女心

天啊!!!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少女的背景耶!!!!
還紅花還小鳥的~~~~~我會不會因為說謊而遭報應啊?????









這幾天真的是超超超勤奮寫網誌的吧!!
現在忍不住又再寫一篇
是因為在換背景的過程中
發現到好多好「啾咪」的東西啊!!!



1. 我忍不住了! 我就是愛繪本!!

很久之前有篇網誌提到繪本
原想說那次提完我要忘記這一切
我是個快30歲的成熟人士了
不可以再如此幼稚
可是
可是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啊!!!!!
有些塗鴉真的可愛到我要瘋了

像「怕浪費的奶奶」

我是在南投...(應該是吧)的紅茶製造廠看到的
那地方很酷有賣茶葉可以試喝紅茶介紹製茶的工法歷史
居然也有賣繪本!!!
不過因為那邊的確是個很有教育意義的地方
教我們如何與大自然相處...愛護環境....珍惜萬物...
所以奶奶自然也很切合主題囉!!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網站直接就可以看到整部動畫喔!


不過我之後一定要把那書買來
(買兩本好了一本送我外甥阿蘿)
當初沒買是被人制止了哈哈!
在那個地方買應該會比較貴吧~~

另一個東西應該是貼紙組吧!
不過也畫的超Q的!!
媽啊我超愛這整個畫風的!!!
和諧到一個不行啊!!!!
我也好想住在裡頭啊~~~啾咪(噁!)
我沒有注意這是不是繪本系列的貼紙商品之類的
不過它真是深得我心!!

領教過這些東西後
我決定我以後房子的書櫃
其中有一排要整個都擺繪本!!!!!





2. 好棒的裝潢示範啊!!!


天啊! 這裝潢是我心中的NO.1 & TOP.1啊!!! (←有差嗎?)
但我不要那個樹藤
看起來"陰"氣勃勃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用很多塗鴉+酷卡之類的東西填滿
至於植物....我需要再思考思考要不要擺~
如果要擺的話也擺圓潤青翠整齊潔密的盆栽吧!
圖中的盆栽感覺很"老成"我不喜歡
嗯.....所以這裝潢除了植物外
其它都一級棒捏! (←老派到爆耶我白冰冰嗎?)





這個也還不錯
我喜歡木頭或磚塊
我覺得裝潢裡面要有一處
是留給橘紅磚塊或木頭的
例如除了地板外某個小牆面也很適用
我想要的塗鴉板說不定也能用這些元素框出一個範圍
但這座裝潢很不巧的(搖頭)
它的木頭設在我不是太欣賞的地方
就是感覺很像是支撐房子的架構
那會讓我有種房子快垮的錯覺 @@
我依舊傳統的相信鋼筋水泥
即使這木頭只是個擺設
裝潢的技巧
我還是........小生怕怕~~
就是看了不酥湖啦!!

(喔還有!! 最上面那隻黑鳥怎麼回事?! 我最恨仿真了快給我弄走!!!)






這廚房我要給它一百分!!!!!!!!
超可愛明亮簡潔耶!!!
那個黃色牆面完全畫龍點睛啊!!!!!!
而且我覺得最完美的空間組合
並不是多乾淨
應該說......是帶一點乾燥的亂
就像是一個家裡面大致上看起來是整潔的
但會有一些紙啊~~塑膠材料啊~~筆啊~~
稍稍凌亂的散放開來
我超嚮往這種居住空間的!!!
如果太乾淨潔白的話我做不到
而且那樣未免也太像太空艙
失去了人味~

所以所以
這間廚房剛好就很符合這種「乾燥亂」的感覺啊~
你看它環境其實不髒
但是東西算多且擺放的不是很整齊
而且每樣廚具看起來都像是已經晾乾了
喔~~反正我要!!!!
它提醒我廚房只要給它一道明亮的顏色
就已經是最好的裝潢了!!

(不過....下面那邊擺的是烘衣機嗎??? 太怪了!!! 搬走搬走!)






這也還不錯我喜歡
只不過它的擺飾都比較女性化+波西米亞
僅供參考~ (←跩個屁啊?!)






這跟第一張感覺很像
只不過窗戶我不喜歡
大概是遠看的關係
感覺上很像廉價黑色的生鏽鋁窗

而且可惜的是
這照片只有照到屋內一角
沒有辦法清楚的了解整體情況
所以不予置評
暫且當作第一張的附屬圖
順道一起喜歡囉! (←到底是跩什麼???)




◎Conclusion◎

沒想到我的「永恆筆記本」才經營到第二篇
就開始跟少女心有關
呵呵好噁心喔!
不過一連串打了一堆網誌
要破紀錄了我!!

喔還有上面除了我畫的圖跟恨浪費奶奶外
其餘所有的圖都來自左邊"THE OTHERS"連結中喔!
不會有人要告我吧?
這樣應該算說明出處了吧?! (←貪生怕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